公司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慧昌 > 公司介绍

上海慧昌智能交通系统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和上海诺普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创立。公司拥有微波技术强大科研人才,雷达顶尖技术理论方面的研究成果“射频电子系统的三维高密度封装技术及其应用 ”荣获2012年度国家科研进步二等奖。




此项成果的获得标志着公司在微波雷达技术领域已突破所有关键技术,这项技术的突破同时标志着雷达民用产业化的真正到来,雷达产品的体积及成本将有革命性的下降。


公司致力于雷达技术产业化、产品化、市场化。公司成立近10年以来,投资数千万元,致力于智能交通雷达产品的工业化生产及市场应用推广。

公司不仅技术力量强大,沉淀深厚,而且致力于产品品质建设,以生产一流品质产品为己任,进行严格质量控制。

经过近10年的努力,公司在智能雷达产品上形成了三大系列多种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是目前国际生产交通雷达品种规格齐全的公司。慧昌雷达可满足智能交通领域各方面的市场需求。

坚持“以微波技术为核心,以信息技术为平台,生产一流国际品质智能交通雷达”将是公司始终如一的追求。为把公司打造成智能交通领域雷达产品第一品牌,除了自身持续不断的努力之外,我们热忱希望各界朋友,业内同行,产品客户给我们不断的鼓励,鞭策和支持,我们将付出全部热忱坚持我们的信念:慧昌雷达,通行天下!